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第6次化療

2013年7月11日(星期四)

這是最後的一次化療了!我想死埋這次,最辛苦的時刻應該會過去了吧?難得一次,我終於不是帶著受死的心情,而是開開心心地出門去!:D

平時只有家姐和老公會來,想不到這次竟然有兩個朋友Candy和Idy專程來送我「最後一程」!XDD

前日我來醫院時見到一些免費靚靚postcard,有四款,我只喜歡其中兩款,朋友見到都覺得靚,大家都去取!:)

 

我報到後去量完血壓,之後基本上是「自由時間」,只要10:15am前返到來便行的了,所以我們周圍去影相!(似鴨仔旅行團!XD)

我開心影相到忘了家姐會來,她whatsapp問我在那兒,因為奇怪不見了我的蹤影!所以我們都返去了,然後老公去返工了!


以前得家姐一個阿四,今次多了兩個!不過三個人入來又好像誇張了些,結果護士叫她們分開來!^_^!

化療,無論從那個角度去看都是沒趣的東西,不過來到最後一次,我跟自己說:勇敢地去頂埋這次吧!

打了懵仔針又變懵仔,懵懵下護士拍我,下!半個鐘咁快過去了?!今次不知是否早餐吃得不夠,一隊毒藥兵入到我身體,感覺有點難頂,心口還作悶,我心想不會臨尾香來嘔吧?@@

死死下的時候六哥whatsapp forward了一堆字來,完全冇精神睇,好像什麼幫手賣旗之類!等會兒老公來我forward給他跟進好了,我繼續暈暈地、呆呆地、懵懵地、痴痴地、死死地! *0*

六哥忽然send了幾張大小天使在街吃軟雪糕的相來,叮!我忽然醒晒,從一片混沌中復活過來了!天使們果然是我的神奇良藥!\^0^/

我兩位朋友間中都會入來看看我,並很體貼地叫我不用招呼她們:「你可以不說話的,我們來看你而已!」她們還握著我的手想給我溫暖,可能知我手凍!敝莊主化療多次,從未有如此「貴賓式」對待,有一秒難免會疑惑:「乜我就死咩?!」o.O

Candy見到我死屍的模樣,說:「你現在可以任人魚肉......」哎呀!抖膽有欺負敝莊主的念頭?!我上半身駁了喉管和量血壓器盡量唔郁,但我的腳就...... 一腳踢她!她正想呱呱叫的時候護士叫她們出去一陣!嘻嘻!:P

完成後拔走在手背的豆後,要用力按15分鐘,否則血管會腫的!Idy說她幫我按喎!敝莊主向來都自己來,今次竟然有人幫!哇~!:D

之後我走喇!永遠都不要再回來!後會無期喇!^^

副作用

雖然已完成了最後一次,但還是要等副作用散才可重新,和三天後又來最後一次的一連7天「變態自虐式行為」(自打白血球針)!

一直有個信念,無論有什麼不適也好,只要捱到去星期六(20/7)就可以的了!因為基本上過了10天就開始正常化的了!然而,最擔心還是depression!由第三次化療開始,大概第6-7天就出現無可抗拒的depression,第5次時就算有心理準備,仍感覺像被一個海浪淹沒,不能走避!:(

今次預計星期三或四是高危期,之前試過會down到無晒心機和動力煮飯,所以今次趁未「發作」時好洗定和切定食材,到時可以快手地煮,即或不然,老公也許都可以幫手煮嘛!:)

但最後...... 很感恩!這次竟然沒有發作!全是恩典!好多謝一直用禱告撐住我的朋友!:')

野地的花,不也不種,天父都為它穿著美麗的衣裳,何況我們呢?天父必看顧!
 
化療部份應該完成的了,之後會做PET scan,看看癌細胞是否已經消散,之後會做多「一次」電療!聞說電療比化療「舒服」,希望最難受的日子都過去了!:)


上一篇:假釋外出
下一篇:「一次」電療


3 則留言:

  1. 苦盡甘來,恭喜莊主!祝早日痊癒。

    白沙澳王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莊主搬家了!!!
    耶穌愛你,祂的恩典夠用的。
    為你禱告,詩篇91篇是很好的鼓勵 :)
    God bless always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