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SOGO Aquathlon (Race 2): Pak Shek Kok

日期:2014年8月24日(星期日)
地點:白石角
時間:7:00am
賽程:Turbo: Run 3K, Swim 1200m, Run 4.5K

為了取得11月尾的尖東三鐵入場卷,原本報了7月在淺水灣的水陸賽,但最後因天氣關係取消了,這是最後一場Qualified取得入場卷的比賽!

想不到都原來不少同學仔都報了這場比賽!:)


敝莊主只曾在淺水灣玩過open water的水陸賽,這兒還是第一次!而跑游跑這個配搭也是第一次!望著轉項區的籃,忽然不知放什麼落去好,這不是沙灘即不用帶水沖腳,泳帽和泳鏡已「攝」了在身,跑鞋又穿上了,那有什麼東西要放?o.O

望望其他人放了什麼?我也循例放了支水和一條毛巾,以資識別是我個籃也好吧!^_^!

出發前跟Manda掙扎了好一會:泳帽該戴上還是攝在身好呢?戴上嗎?好熱喎!最後,還是攝在身,就到轉項區前才笠上啦!:P

Run 3K (1 lap)

是日陽光充沛,晨早樓樓已經很曬!敝莊主一熱和曬就會被點了穴般的了,心暗叫大鑊!

一開跑,所有人都跑得很快似的!首1K,5:23,乜好慢咩?但我是包尾那幾個來的!@@

跑唔郁,一定是昨天的單車班踩爆左!(我英文的確是姓賴的!嘻嘻!:P)

Swim 1200m (2 laps)

就快到轉項區我已戴了泳帽,放了鞋、太陽眼鏡和帽便一路行一路戴泳鏡,未知發生什麼事便跳下海了!

這種感覺跟在淺水灣游不同,上次一絲都沒驚過,還游得幾自在,難道是因為上次賽程短?

今次可能落水遲,身邊沒什麼人一起游,又返回從前一個人游的景況,感覺游極都未到又唔去水,而且還游偏了,記得教練說過要慢慢修正航道,不要一下子要返回航道!

感覺像過了千個世紀才游了一圈,還見其他戴不同顏色泳帽的賽員都上水了!忽然疑惑究竟真的要游兩圈嗎?!

問救生員:「請問是游兩個圈嗎?」
救生員:「不清楚!不同賽程游不同的!」
我問:「那你見有人游兩圈嗎?」
救生員:「有!」

那拿拿林再來一圈啦!第二轉,感覺又比第一轉好點了,可能適應了吧!^_^!

Run 4.5K (1.5 lap)

終於離開個海,應該踏實安心了吧?但...... 都係跑唔郁呀!點解發唔到力架?!>.<

但爬都要爬埋佢啦!最後500多米,忽然在對面線見到駒哥,原來他最後有來?!嘿!他還兇我:「咪比我追到你呀!」嚇得我連忙加速跑快些,即是他還有幾多要跑?幾時會到u turn位?以他的速度和我的龜速,真的會被追到的嗎?哎呀!個腦轉唔到唔識計數,總之快得幾多就盡快啦!立刻,速度提升,心跳提升!原來...... 我仲有得快的!忽然上到D力喇!XD

到終點,衝呀!沒被追到,嘻嘻!:P

成績

Run 15:43 / T1 0:24 / Swim 38:49 / T2 0:30 / Run 28:51 (Total 1:23:46)

賽後,當然要來個開心大合照啦!:D


走前去了沖身,哎呀!隻腳趾那住痛!我以為是磨損,奇怪以前都試過很多次沒穿襪子就穿這對鞋跑,都沒有磨損的問題呀!今次跑得好長咩?

回到家才發現,原來是上水時界開了成2cm,怪不得痛啦!要練下如何上水不刮腳至得!>.<

取得了11月尾的尖東三項鐵人賽入場卷,應該會報名參加,試一次也好,未試過這個賽區,覺得有點特別嘛!:)


我的水陸賽小檔案

2014.8.24 白石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