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新世界維港泳水試

日期:2014年9月7日(星期日)
地點:東涌游泳池
時間:早上

忘了之前報了水試的日期,還報了黃金海岸的水陸賽,幸好只要1pm前來到報到就可以,所以可以兩者並存,不需要取捨!

最初莎莎和豆子同學都說玩完水陸賽會去水試的,怎料完成比賽後卻說不去水試了!我吼:「我等你咁耐而家先話唔去?!」(註:她們的賽程組別比我的遲2小時開始!)結果,義氣豆說不水試都陪我去!嘿!

比賽後其實大家都肚餓,又見時間還充裕,所以在黃金海岸的茶餐廳吃了碗麵!想不到,吃完麵後,劇情會改寫!莎莎忽然受了高人啟蒙,回心轉意去水試!而豆子同學也由陪去改為落去游!哈哈!:D

最初選在東涌水試,是因為打算水試前可以入來試游一下,體院的話平時不能入去,但最後,還是沒來過東涌游!^_^!

自製輕鬆氣氛玩自拍!^^
報到後在看台上等,見到每條線大概有5人左右游,各載不同顏色的泳帽,我跟豆子說:「我最喜歡黑色那個,若派到黑色給我就好了!」比想像中輪得快,很快便可以去準備了!我見到幫我計時的工作人員帶著的是黑色泳帽,暗喜!Yeah~!

工作人員很友善,示意我用2號lane,說我準備好就可以開始,會在最後5個laps提我!

我帶了個只用來游過100米的新泳鏡,問:「可否比我落去試下有冇入水先?」工作人員真好,示意可以,並在我準備好時可隨時出發!我怕多人撞在一起,所以等前面個人游到一半才出發!


一游,咦?幾去水咁喎!再游,嘩!好舒服呀!水溫幾好!今早游完咸水海,這兒清澈見底,尤如去了世外桃園,游得很舒暢!:D

大會不讓水試人士帶錶,我游第二lap時發現望到泳池的大鐘,減番估計剛游了的時間,當自己在12:10開始游吧!:)

大部份時間都勾不到水,只有兩次勾到幾十米!^_^!

有幾次一用力時左大肶差點抽筋,我從來未試過這個位會抽筋,通常都是腳腕、腳趾、腳板,故此我都小心用力,寧願用手多些,只希望捱到尾前都不要抽!

以前游千五的話,通常游到六七百米時就很不想游,但過了又會ok的了!今次在東涌竟然全無這種感覺,真的游得很暢快呢!

游完!問工作人員我的時間,她比個stop watch我看,40:04,咦?快左咁多?!我3日前才在將軍澳泳池試過,用了42:58,快了近3分鐘?PB? 心情忽然由早上的谷底彈了上來!哈哈哈!豆子同學都PB了!\^0^/

我們兩個龜速同學好開心,去了Delifrance大吃大喝!今日燒了很多energy呀!要補一補,waitress好心地問:「剛才寫的沙律要改為細嗎?因為呢個餐都有一個沙律呀!」我們說:「不用!照落個大!」這個時刻應該沒什麼是吃不下的!吃完main course還要來多兩客甜品!哈哈!


後來才聞說東涌是PB池,大部份人游都會PB的!不過,真是一試難忘,個池真是好好游!水溫、水流、氣溫、環境都好好!都不明白,維園為何不能將冷氣較細些,水溫調高少少,像東涌這樣恰到好處就好了!

我們報了優悠組別,所有在45分鐘內完成的水試人士,將會抽籤決定,希望大家都抽中,可以一起玩!

一年前我一定不能在45分鐘內游畢1500米,現在雖然仍很龜速,但只要不放棄,繼續努力,一定可以再超越自己!: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