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Aquathlon (Race 4) 2014

日期:2014年9月7日(星期日)
地點:屯門黃金海岸
時間:7:00am
賽程A:Run 2K, Swim 500m, Run 2K

一場很偏遠的賽事,最終在賽前幾天才決定去!打算多個比賽經驗也好,見下朋友也好吧!

多謝chok神Leslie同學車我來,35分鐘內由將軍澳飛到黃金海岸,勁!

大會終於用數字印代替用手寫body mark,好呀!工整好多!I like it! ^^

難得今次還有鬆動時間,可以認真地warm up下!:D

見出發時間算早,又只是跑2K,今次會戴上泳帽跑喇!


Run 2K (2 laps)

首1K @5mins,相對上次SOGO水陸賽已經跑快左好多,應該說已是我平時的速度!雖然第2K已慢了,但仍跟自己說:「努力!頂住呀!」

Swim 500m (2 laps)

因曾試過跑完去游時忘了除號碼布,印象深刻,所以不會重複再犯!好清楚知道要放低什麼才去游!

跑了一段沙灘,便朝著個大橙波游!有人問過我真的不再怕游海嗎?其實不是完全不怕,只是不要去想這個問題,只要想著朝著目標勇往直前就是了!


反方向游,直出游沒問題,轉左打橫游都沒問題,因為個橙波好明顯,但再游回岸就大件事!冇橙波呀!沙灘咁大,如何定位?!

冷靜!冷靜!想起某教練說過,要找個遠些大些的物件來定位!嗯...... 那個救生亭可以嗎?就朝著它游吧!

怎料原來偏左了,救生艇掃番我去右邊!好不容易上番岸,又要在沙灘跑去另一端再游多一次!一上水,跑唔郁!@@

再來一次,同樣地,仍是返岸那次定不到位!心想剛才偏左了,那究竟那個位才對?是顯示時間右邊的那個救生亭嗎?

朝著那方向游,竟然還衰過剛才那轉,偏右了很多,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才返回正確航道!後來睇番,原來我游了六百幾米!:'(

Run 2K (2 laps)

放低泳帽泳鏡,見都不是太曬,只拿了太陽眼鏡就走,不帶帽了!

花了太多時間在水,大部份賽員已在跑喇!在水裡兩次的失誤,其實心裡已經很不爽!跑呀跑,忽然想起:咦?號碼布呢?哎呀!總會規例一定要號碼布,否則會DQ喎!唉!天呀!心情又再沉一沉!

很少玩跑游跑的水陸賽,第一次就是上次SOGO,但那次不是總會賽事,連號碼布都不用,所以今次沒有了這意識?

運動員EQ的考驗:沒錯我有可能被DQ,但又如何呢?有成績也好,沒成績也好,也應該盡力而為呀!要繼續盡所能跑完這一程!堅持到最後一秒呀!

成績公佈

Run 10:29 / T1 00:24 / Swim 16:45 / T2 00:42 / Run 11:55 (Total 40:15 ) DQ

賽後心情

完成了!盡力跑完最後一程,但...... 心裡還是很難受,特別是游水返岸那兩次,兩次都定錯位!

後來才見有救生艇左右攔一攔,好讓賽員不會偏得太多!

心情悶悶不樂,但老公有事要走先,我說我ok,讓我靜一靜,坐一陣就得的了!

之後等豆子同學和莎莎,她們9am才出發,她們說過比賽後會去東涌水試,那我和她們一起去吧!


多一個經驗,以後定位要再加留意!和應該不會再忘記號碼布了吧!:P


我的水陸賽小檔案

2011.7.10 淺水灣
2014.9.7 黃金海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